Chrome Pointer

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

崴少の個個遊戲角色名稱

這裡有崴少的個個遊戲角色名稱
歡迎看到的話 就加一下囉.
首先::
衝天跑::
藍的愛O(我從2007年開始玩的,現在很少玩了)
英雄大亂鬥:: 
有錢小崴少
紙片人::
勇敢一點小空
touch國際版::
有錢小崴少~~
爆爆王::
壞小帥    第一名小子
戲谷娛樂館::
空大帥
迷你格鬥::
愛空
末日大逃殺::
空公主
萌萌彩虹島::
有錢小崴少
幻想神域::
有錢小崴少(忘記哪個服了)
楓之谷::
空小帥(好像是菇姑寶貝吧,我也有點忘了)
忍鬥風雲3
空樂園殺殺殺

我玩過的遊戲真的太多了,其實像是唯舞獨尊 又或是尬舞 還是幻武
之類的每款遊戲我幾乎都有涉略過
只是真的離我已經年代久遠 想不起ID了

寫這篇時,我真的很認真的想了一下我曾經用過的ID
這讓我回想起了我的黑歷史...... 因為我以前還小,也曾經是一個小屁孩
那時我非常的喜歡用"空"這個字眼
而且取ID時,一定要加上"小帥" 其實本人我一直以來都不帥
所以對於欺瞞大眾這件事情,真的是深感抱歉啦XD

寫這篇時,我還有另外一種感覺 就是我玩過的很多遊戲都倒了
其中有一款是我非常喜歡的遊戲::天空之城<<松崗代理的
這款遊戲我的暱稱是::酷酷棒
這款真的很好玩 只不過已經倒閉了

還有一款也是我很喜歡的::網球拍拍
說真的,暱稱我已經忘光光了 只是回憶到以前的歡了時光
真的會有種失落感浮上心頭......

以上,希望大家會真的來加我~~
之後當我有玩新的遊戲時 又或者是腦筋突然靈光一線時 就會再補充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的文章內容都出自於本人之手,照片的話我都有附上出處
所以若你喜歡我的文章 想要複製走的話 也請你完整的附上出處喔!!!
台跑, 有錢小崴少, 動作, 密到, 混沌, 港跑, 跑online, 煉金, 憤怒爆發, 衝天跑, 韓跑, 藍氣藍的愛O, HIYO, talesrunner, 跑online,hiyo沖天跑,hiyo衝天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喜歡我的文章嗎?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