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 Pointer

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

第八課 衝天跑-煉金解析+煉金寵物和飼料問題解析 1-1


相信很多玩家都想問 在煉金裡做出來寵物跟飼料 與等級 S,A,B,C是否有關~
來解答囉~!
事實上做出來的煉金上面的等級是沒有作用的 並不會因為你是S即能力而有所加減
飼料也如同上面說法
可是裝備就不同了 如果裝備是最低的C級的話能力就會很基本 沒有附加一些能力~
但若B級以上的話多多少少會多加一些附加能力 S級的話 有時還會有黃字呢~
關於煉金的等級是要靠你幸運的高低 若幸運高的話S級機率就高 若幸運低 基本上大多都會做到C級
小技巧::公園有幸運商店 每一天的第一次可以免費占卜一次 都是50!
有時你可能卡片都集好了 可是他就是不讓你組合
這時你就要看他有沒有所須物品的限制 通常有的話那東西都很難拿到~
小傳言::之前有聽說去公園做煉金 做出S的機率會比較高唷~
問題Q&A::
1A:請問黃字是什麼?
1Q:如圖~
2A:只要S級都有黃字?
2Q:不一定唷,要靠運氣!!
以上為今天的內容希望大家喜歡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是有錢小崴少的教學 要在遊戲裡找我的話ID:: 藍的愛O
以上圖片都歸我所有 請不要偷圖被我發現絕對會檢舉 而文章若要複製請說明出處 不然絕對法律處理.

台跑, 有錢小崴少, 動作, 密到, 混沌, 港跑, 跑online, 煉金, 憤怒爆發, 衝天跑, 韓跑, 藍氣藍的愛O, HIYO, talesrunner, 跑online,hiyo沖天跑,hiyo衝天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喜歡我的文章嗎?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