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 Pointer

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

第10課-衝天跑新任務系統介紹

(圖一)
(圖二)
(圖三)
(圖四)

(圖五)


這次更新新推出了任務系統 所以現在打開你的寶典後你將可以看到2個任務標示
其中一個是直接接任務後去達到任務目的即可
而新推出的這個任務系統則是要去公園接任務後才可去破任務
關於要怎麼看哪裡有任務可以接呢? 這就來教你~~
#問與答
Q1:要怎麼看哪裡有任務可以接呢?
A1:看到像(圖二)那樣的捲軸圖示 就代表可以接任務.
Q2:要如何看任務是否接好了?
A2:看到像(圖五)那樣漏斗狀圖示就代表接好任務囉.
而(圖四)為接任務的過程
每個任務都會有應對的獎勵 TR幣或者經驗值或者服裝等等都有
事實上我覺得這個的獎勵比較好 像我剛剛隨便破一個任務就有惡魔鞋7日
相較於原本的任務系統 一定要是特別的任務才會有服裝等獎勵 其他都是TR幣或者經驗值
兩者不同的地方還有一點 就是新任務系統會有劇情像(圖四)這樣 而舊任務系統則沒有
所以這次這個新任務系統整體感覺起來還不錯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文章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是有錢小崴少的教學 要在遊戲裡找我的話ID:: 藍的愛O
以上圖片都歸我所有 請不要偷圖被我發現絕對會檢舉 而文章若要複製請說明出處 不然絕對法律處理.

台跑, 有錢小崴少, 動作, 密到, 混沌, 港跑, 跑online, 煉金, 憤怒爆發, 衝天跑, 韓跑, 藍氣藍的愛O, HIYO, talesrunner, 跑online,hiyo沖天跑,hiyo衝天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喜歡我的文章嗎?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