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 Pointer

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

第15課-衝天跑新角色薇拉表情+各種動作試用((附影片))

姓名 維拉(Vera)
年齡 未知(不死)
身高155cm
體重 38Kg
身分 吸血鬼貴族家族的最小的女兒
個性 生病以前是個很活潑的人(?)
特色1 可愛的外表以及特別的貴族風格
特色2 憤怒時出現黑暗



新角色微拉的能力值是::最高速度+6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速度+5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力量+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控制+1
由上表可知薇拉是一隻十分難操控的角色 可是又跑的很快 因此在你玩它時一定要穿煉金把控制加到3以上 不然你在生存模式隨便跳一個Dj or 踩到彈簧反衝後 都很可能因控制過低而飛出去死亡唷!!
薇拉的力量只有2 根麗娜一樣 所以很容易被撞飛 可是現在衝天跑裡有一樣道具叫作防撞循 之前每升一等都會送 也因此力量什麼的 幾乎都沒什麼人在 在意的 .
近年來衝天跑的新角色都走控制低的模式((除了那2隻女忍者))
另外要說的就是薇拉的造型真的十分可愛 尤其是眼睛的部份 完全吸走了我的心!!
而且薇拉暴怒時 他的背上還會長出一雙黑色翅膀唷 超酷的!!
只不過控制超低這點真的有很大的問題 因為控制低 速度又爆快 在生存模式真的很容易會死((除非你玩的是章魚媽媽/章魚爸爸/鯊魚))
可是在一般模式我就認為十分的好用 因為它速度很快 所以像我玩跨欄這種比較不需要技術的 就超快的!!
問題Q&A::
Q1:請問我現在買薇拉還有79元特價麻??
A1:抱歉,特價活動已經結束囉 已經換成原價109元了!!
Q2:請問我現在買薇拉還會送眼鏡跟翅膀??
A1:抱歉,那活動隨著特價活動的結束 也跟著結束了.
補充::
這次角色並沒有跟以往一樣有預購活動 也不是以蛋的形式公諸於世 而是直接特價79元加送永久煉金道具
可是換來的卻是沒有台配 而是韓配 我剛在官方討論區看到夜空真龍玩家的文章 覺得這件事真的很直得思
考 所以大家趕快去討論區發表自己的感覺拔!!
資料連結::
討論區夜空真龍 站子:: http://trforum.funtown.com.tw/viewthread.phptid=107033&extra=page%3D1&page=1
以前文章: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NwjJa3SGGwJVTN.hnsr5Lfj0pDA-/article?mid=58&prev=100&next=56&l=f&fid=15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是有錢小崴少的教學 要在遊戲裡找我的話ID:: 藍的愛O
以上圖片都歸我所有 請不要偷圖被我發現絕對會檢舉 而文章若要複製請說明出處 不然絕對法律處理.

台跑, 有錢小崴少, 動作, 密到, 混沌, 港跑, 跑online, 煉金, 憤怒爆發, 衝天跑, 韓跑, 藍氣藍的愛O, HIYO, talesrunner, 跑online,hiyo沖天跑,hiyo衝天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喜歡我的文章嗎?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