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 Pointer

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

巴哈姆特遊戲大賞 把你珍貴的一票投給衝天跑吧!!(2013年版)

  1. 須為巴哈姆特手機認證會員。 (我要成為巴哈姆特會員 / 我要進行認證)
  2. 一帳號限投票一次。
  3. 本活動採自由投票,請從上方遊戲平台選單,直接點選喜歡的類別投票,每一類別最多 2 票, 若您沒有玩的類別遊戲可以不投票。
  4. 遊戲加入投票箱後,必須前往「查看投票箱」按確認送出才算完成投票!
01
以巴哈姆特 ACG 資料庫為基礎,於 2012 年 5 月 1 日~ 2013 年 4 月 30 日 間發售、 開放測試(OB)或大幅度改版的遊戲,即有資格參加今年度的遊戲大賞票選。各獎項候選條件有些許的差異,請至各獎項候選名單頁,點選「候選規則」參閱。
02
巴哈姆特已力求候選名單的正確性,並在票選頁面上線之前已與各家遊戲公司確認過候選名單,但由於候選遊戲眾多,若有遊戲不符合候選資格但得獎,將喪失得獎資格由下一名次遞補。
03
候選名單遊戲以筆劃排序,點遊戲名稱或圖片可以獲得該遊戲更多資訊。
補充::若投錯票後可以前往{查看投票箱} 點選垃圾桶圖示把投錯的遊戲刪掉 可是若你已經按確認送出後就不能改囉!!
衝天跑在 線上(其他)類的第2個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是有錢小崴少的教學 要在遊戲裡找我的話ID:: 藍的愛O
以上圖片都歸我所有 請不要偷圖被我發現絕對會檢舉 而文章若要複製請說明出處 不然絕對法律處理.

台跑, 有錢小崴少, 動作, 密到, 混沌, 港跑, 跑online, 煉金, 憤怒爆發, 衝天跑, 韓跑, 藍氣藍的愛O, HIYO, talesrunner, 跑online,hiyo沖天跑,hiyo衝天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喜歡我的文章嗎?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