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 Pointer

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

2014年7月動漫新番((崴少的私心推薦動畫))







2014年7月動漫新番
((崴少的私心推薦動畫)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
由於崴少是今年應屆會考生 所以春季新番我都沒有看到ˊˋ
不過今年的夏季新番總算是讓我等到啦~~ 說真的這次的動漫有很多真的很不錯呢!
下面這張圖是從Animen截下來的.
-----
首先大推薦的是
Love stage::
由於崴少我本身是男生的緣故,對於這種BL動畫是沒有興趣的.
但是在我的女性朋友的大力推薦下,所以我就有看過這款漫畫.
真的還蠻不錯看的 只要你把它當成立志漫畫看的話 真的不錯
 若你是腐女的話,是絕對不能錯過這部的 原因當然是因為這部動畫有很多H鏡頭呀!!
----以下是還不錯的----
接下來的動畫 我基本上都只看過幾集而已,所以沒辦法說出個所以然來
不過我還是想把我看完後覺得不錯的幾部推薦給大家
以下
Free男子游泳部 第2期::
這部簡單來說就是賣肉的,腐女們光是看到 二頭肌 腹肌 就會爽死吧....
若是男生來看的話 這部應該也可以算是友情片. 所以有時間的話就可以大致來看一下啦!!
Glass Lip::
這部的製作公司真的是來頭不小呢!!
這部動畫可是P.A.WORKS的作品呢
崴少我最喜歡的一部動畫(花開物語)也是出自於這家公司之手呢!!
這家公司可是以細膩的畫風出名~
所以先不管劇情好不好看 但是唯一可以確認的就是 畫風一定非常不錯!~!
普通的女孩試著成為LocoDol
美少女戰士Crystal::
我本身不是很喜歡這部,因為他很老~會放上來的原因就只是因為他很有名~
刀劍神域2::
大推,只要看過第1季的應該都會來看第2季的 原因就是因為第一季 超 好 看!!!
不過第2季也才撥了幾集而已,希望這部能夠像第一季一樣 繼續超好看下去!!
像是約會大作戰的第2季,崴少我 看到第3集就不想看了.
上天祈禱 刀劍不會這樣子囉!!
花舞少女
-------------
以上就是這季推薦的動畫,若你是很苦惱 不知道要先從哪部動畫下手的朋友
不妨可以照我的推薦這樣子看下去,看完之後再看其他的
這樣會比較有幫助喔!!

建議::若你看這些動畫不是用伊莉看的話 那我強力建議你最好趕快換成伊莉
像我以前的話 都是用PPS看的,但是後來我發現PPS的新番裡常常會少很多動畫
而且又時常無預警的把動畫刪除,像是我很喜歡的天才麻將少女 現在就已經被PPS撤下了
倒是伊莉真的有一大堆動畫,而且又都免費的!!
美中不足就是你需要註冊帳號才能看~!!
伊莉影片區


要看更東消息的話可以上Animen動漫平台
動畫, 動漫新番,動漫推薦2016,動畫推薦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的文章內容都出自於本人之手,照片的話我都有附上出處
所以若你喜歡我的文章 想要複製走的話 也請你完整的複製走並且附上出處喔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喜歡我的文章嗎?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