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 Pointer

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

第7課 衝天跑-寵物介紹~稀有寵物S寵介紹

之前一直有人問我說 這隻寵物怎麼得到? 為什麼我會有?
今天我就要位大家解答囉~~
現在這隻寵物已經是絕版品 下面是去年的獲得條件!!
要獲得S寵物首先要有奧運活動卷70張 之後去跟公園商人換
能力值是 經驗:20% TR:20% 雖然能力真的很差 但這隻寵真的非常的稀有
想必賣帳號時應該可以因為這隻寵物的加持而多賣些錢吧!
/問與答/
問題1:可升等嗎?
回答1:不可以升等唷~
小幫手::
他在遊戲剛開始的短時間內不會被採或彈出 也就是說在你降落下來後的幾秒內 就算被採or踩到彈簧都不會有事唷 可是短時間過了就會有事了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是有錢小崴少的教學 要在遊戲裡找我的話ID:: 藍的愛O
以上圖片都歸我所有 請不要偷圖被我發現絕對會檢舉 而文章若要複製請說明出處 不然絕對法律處理.

台跑, 有錢小崴少, 動作, 密到, 混沌, 港跑, 跑online, 煉金, 憤怒爆發, 衝天跑, 韓跑, 藍氣藍的愛O, HIYO, talesrunner, 跑online,hiyo沖天跑,hiyo衝天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喜歡我的文章嗎?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