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 Pointer

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

衝天跑崴少的明明的新年裝((自創))

(圖一)
大家應該有看到上面那張圖 那是我經過篩選後覺得最適合新年的裝扮!
也許會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選名名來搭新年裝扮呢?
當然是因為明明這個角色的設定是中國偶像明星 所以他當然有很多中國風的裝備囉!!
首先先讓我把我現在所穿的裝備介紹出來吧!!
我先介紹(圖一)的裝備
頭髮:愛心蝴蝶圈
上衣:無袖中國式背心
褲子:韓風褲((哈,雖然是韓風 可是感覺有點中國味耶!!))
鞋子:格格繡花鞋
臉飾:黑熱膠框眼鏡
手:紅藍護手脕((抱歉 以絕版))
背:綠色書包((也絕版了))
寵物:月兔
另外推荐::頭部:黃色蝴蝶圈 - 上衣:格格斜花扣上衣 - 褲子:格格喜氣紅長褲 - 臉飾:紅色寶貝眼鏡(如圖二)
(圖二)
希望大家喜歡唷
台跑, 有錢小崴少, 動作, 密到, 混沌, 港跑, 跑online, 煉金, 憤怒爆發, 衝天跑, 韓跑, 藍氣藍的愛O, HIYO, talesrunner, 跑online,hiyo沖天跑,hiyo衝天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是有錢小崴少的教學 要在遊戲裡找我的話ID:: 藍的愛O
以上圖片都歸我所有 請不要偷圖被我發現絕對會檢舉 而文章若要複製請說明出處 不然絕對法律處理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喜歡我的文章嗎?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