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 Pointer

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

衝天跑文章的版歸

歡迎大家來到有錢小崴少的小部落格!!!
我的部落格只有幾個小小的規矩而已 希望大家能遵守唷!!!
因為本版是專門寫衝天跑Online 可是懶的寫的時候 常常會擺爛 請大家見諒唷!!
而且本版版主還有個壞習慣 就是寫不出東西的時候會亂寫別的東西=所以請大家見諒!!!
再來就是板規了~
1.本版的圖片都是從網路上抓來加工的 若有侵權請盡速告知 我會盡我最快速度撤掉!
2.本版的圖片大多都是我親自加工 若喜歡也請不要把它們給拿走
3.本版不歡迎愛講髒話/嘴砲/白木等閒雜人等進來 是的話趕快按右上角的X離開
4.若有喜歡的文章可以引用 但是要說明清楚出處
還有我的暱稱是有錢小崴少 如果再衝天跑裡想找我的話 我的ID是::藍的愛O
我是從2007年開始玩的 所以玩到現在2013年年初 已經有很長一段日子了~
以上大致上就是本版的板規了 要是想到還會再補~!
台跑, 有錢小崴少, 動作, 密到, 混沌, 港跑, 跑online, 煉金, 憤怒爆發, 衝天跑, 韓跑, 藍氣藍的愛O, HIYO, talesrunner, 跑online,hiyo沖天跑,hiyo衝天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喜歡我的文章嗎?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