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 Pointer

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

最近迷上了天才麻將少女-阿知賀編


(圖片來源Yahoo)
最近真的完全迷上了這部動畫 這部動畫是說全國各個地方都很瘋麻將
所以大家要參加全國大賽來比誰是最強的(?)
我最喜歡這部動畫的原因當然是因為角色很麻~
再來就是他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感人麻將故事 像是伶的故事就很感人(想知道的自己去看) 害我狂飆淚
影片的話pps最近已經把這系列的給撤掉了(包刮saki篇) 所以只能去伊莉看囉~
內容綱要::這篇是從saki篇分出來的 原因是因為清澄的原村和跟他們是小學同學 後來小和和在國中時轉校 到高中時 他們在電視看到全國國中麻將聯賽 小和和竟然得到冠軍(國3時)  讓他們很訝異又很高興 所以他們決定要自己組個麻將部 然後打到決賽 跟小和和的隊伍在全過大賽上一起比賽.
這部片最厲害的是每個路人都有自己的名字!! 像是初賽時有些人出現幾幕就不見的也有名字 而且他們打麻將時裙子有些很短 只是內褲都看不到而已((誤~
總而言之很好看就是了 最近快要撥到結局了 大推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是有錢小崴少的教學 要在遊戲裡找我的話ID:: 藍的愛O
以上圖片都歸我所有 請不要偷圖被我發現絕對會檢舉 而文章若要複製請說明出處 不然絕對法律處理.

台跑, 有錢小崴少, 動作, 密到, 混沌, 港跑, 跑online, 煉金, 憤怒爆發, 衝天跑, 韓跑, 藍氣藍的愛O, HIYO, talesrunner, 跑online,hiyo沖天跑,hiyo衝天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喜歡我的文章嗎?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