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 Pointer

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

TOUCH 3D GAME炫舞 online 殘忍的溫柔 By::有錢小崴少

最近玩TOUCH的時候,
我每天都會去用綁定R幣轉彩蛋,結果就在昨天我轉新春特別彩蛋時
第一次轉就中獎了~~((哪尼!
距離上一次抽中大概7個月了,挨~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阿!!
因為中獎的緣故,所以我就拍了一隻跳舞影片
我沒有很強,只是覺得這首歌超好聽的!!
歌名:: 殘忍的溫柔  ,再搭配上我新的衣服
希望你們會喜歡唷!


我的伺服器::舞夢成真
我的ID:: 有錢小崴少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的文章內容都出自於本人崴少之手,
所以若你喜歡我的文章 想要複製走的話 也請你完整的複製走並且附上出處喔!!!
有錢小崴少, 炫舞, 跳舞遊戲, 遊戲, 網頁遊戲, 舞蹈遊戲, 線上遊戲, game, TOUCH 3D GAME, TOUCH GAME, TOUCH online, TOUCH國際版, VIDEO GAMES,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喜歡我的文章嗎?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