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 Pointer

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

TOUCH 3D GAME炫舞 online 我沒有瘋 By::有錢小崴少

其實我一直都很不喜還上船影片
因為每次一上船都要花1~2個小時
這個時候我的網路就會超級LAG,不過每次上傳完之後 看到自己的作品
總是會有很開心的感覺呢!!

這部其實是之前就拍好的,只是到了昨天才有空剪輯一下
這首歌是 張京唱的我沒有瘋
話說每次玩跳舞遊戲時,都常常會聽到很好聽但是沒聽過的歌呢!~!
希望你們喜歡喔!!!

我的伺服器::舞夢成真
我的ID:: 有錢小崴少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的文章內容都出自於本人崴少之手,
所以若你喜歡我的文章 想要複製走的話 也請你完整的複製走並且附上出處喔!!!
有錢小崴少, 炫舞, 跳舞遊戲, 遊戲, 網頁遊戲, 舞蹈遊戲, 線上遊戲, game, TOUCH 3D GAME, TOUCH GAME, TOUCH online, TOUCH國際版, VIDEO GAMES,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喜歡我的文章嗎?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