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 Pointer

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

TOUCH 3D GAME炫舞 online SHINEE Dream Girl By::有錢小崴少

在我辛苦的準備段考期間,TOUCH出了新模式-四鍵經典
想當年我一開始在玩勁舞團時,我是去7-11買產包來玩的!
結果我玩了大概2~3個小時就玩不下去了~
後來反反覆覆回歸玩了幾次 但是這模式還是練不起來.

是後來到遊戲橘子出的愛舞炫online,我才比較會玩這個模式
雖然我現在還是玩得很爛,幾乎都按不到perfect~
不過還是想分享一下!!




















有錢小崴少, 炫舞, 跳舞遊戲, 遊戲, 網頁遊戲, 舞蹈遊戲, 線上遊戲, game, TOUCH 3D GAME, TOUCH GAME, TOUCH online, TOUCH國際版, VIDEO GAMES,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喜歡我的文章嗎?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