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 Pointer

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

跑跑卡丁車~~崴少騎著摩托車玩城鎮手指






各位好,崴少我終於放寒假啦!!
今年的寒假崴少我很爭氣的都不用補考,
回想起那3次段考,每天辛苦念書的樣子 真是值得了!!

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影片是這款,"跑跑卡丁車Online"
這款遊戲從我小學一,二年級就有了呢~
只是我已經有四年多沒玩過他了,
畢竟國小畢業後,就到了課業壓力蠻大的國中,
國中考完學測後,就到了課業爆重的高中~
尤其又要晚自習,是那裡有多餘的時間休閒娛樂啦@@?!!

好啦話不多說,我騎的這台摩托車,是我國小時最常騎的~
而且我印象中好像是花錢買的哦~
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支影片(((雖然我後面有失誤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的文章內容都出自於本人崴少之手,

所以若你喜歡我的文章 想要複製走的話 也請你完整的複製走並且附上出處喔!!!
卡丁車, 好玩的線上遊戲, 尬車, 車, 跑跑卡丁車, 遊戲, 遊戲橘子, 摩托車, 樂豆, 線上遊戲, 競速, Beanfun, Kart Rider, Nexon,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喜歡我的文章嗎?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