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 Pointer

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

王牌對決-男性 女性飾品補給 (2)-原來可以抽到女性角色!

男性 女性飾品補給說明加分享 PART 1
上面這連結是這個主題的上一篇, 大家可以先看完上一篇
再來看接下來我要分享的東西!!


------------進入主題-----------
下面這張圖 裡面的女性角色是我抽到的~
大家可能會說:: 啊!你不就是 用"我的GARENA能量"5000點去換的麻?!!

但是在這裡  我要告訴大家~
其實抽飾品補給也可以抽到歐!!!


在這裡我們先看看下面這張圖片
先了解一下飾品補給有可能會抽到的東西.



















它裡面並沒有寫到 可以抽到"女性角色"這個物品
不過我想女性角色,大概就是包含在消耗性道具裡面吧!!

以我多次抽取的經驗來看,  說真的~抽到的機率真的非常的低
所以誠心建議  若真的很想要女性角色的玩家
還是用能量兌換會比較快歐!!
若喜歡我的文章,可以分享出去,只是要附上出處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的文章內容都出自於本人崴少之手,

所以若你喜歡我的文章 想要複製走的話 也請你完整的複製走並且附上出處喔!!!

王牌對決, 永久角色, 永久英雄, 有錢小崴少, 角色, 抽獎, 抽寶箱, 英雄, 英雄大亂鬥, 時空亂鬥, 飾品補給, garena, Lost Saga, LS,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喜歡我的文章嗎?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