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 Pointer

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

王牌對決-永久英雄最輕鬆的得到方法(1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面這張圖 是我剛才抽到的永久英雄--塗鴉天才~
很多人可能會覺得說  官網抽英雄的活動,一定都只能抽到有時間限制的英雄而已.
但其實並非如此  ,像我從上個月開始  每天都抽一次~
結果已經抽到3之永久英雄了.

所以我認為抽重的機率非常的高~
有人可能會問::你去哪裡抽的啊??!
或者是說::我怎麼都找不到活動網址阿?!

所以我將會在下篇分享
去哪裡抽~  和去哪裡領獎勵!!

~請大家敬請期待~
若喜歡我的文章,可以分享出去,只是要附上出處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的文章內容都出自於本人崴少之手,

所以若你喜歡我的文章 想要複製走的話 也請你完整的複製走並且附上出處喔!!!
王牌對決, 永久角色, 永久英雄, 有錢小崴少, 角色, 抽獎, 抽寶箱, 英雄, 英雄大亂鬥, 時空亂鬥, 飾品補給, garena, Lost Saga, LS,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喜歡我的文章嗎?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