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 Pointer

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

HKT8單 新center誕生 &H隊新任隊長宣布

HKT8單選拔名單 :

田中優香 多田愛佳 井上由莉耶 渕上舞 田島芽瑠 森保圓 神志那結衣 本村碧唯 松岡菜摘 田中美久 朝長美桜 矢吹奈子 兒玉遥 指原莉乃 宮脇咲良  
センター:松岡花  日語::松岡 はな

HKT這次的C位竟然是選秀生空降阿~~
我原本以為這次兒玉總選成績那麼好,應該還是她繼續當C 
沒想到就這樣換掉了.
先恭喜松岡囉!!!!

這次新單曲發售日是9月7日,
也請大家多多捧場啦.(((雖然還是希望MIO能夠C位XD~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叫我分隔線--------------

另外我要講的另外一件事,就是穴井宣布畢業了之後
就在7/11號的演唱會上正式宣布"H隊的新任隊長將會是菜摘"

因為本來菜摘就是H隊的副隊長,所以由他來接任也不意外啦!!
田島芽瑠, 松岡 はな, 松岡花選拔, 朝長美桜, 渡邊麻友, 隊長穴井千尋畢業, 寫真集, akb48, hkt48, hkt48新單曲, hkt8單, HKT8單選拔名單, ngt48, nmb48, ske48,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若喜歡我的文章,可以分享出去,只是要附上出處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喜歡我的文章嗎?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