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 Pointer

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

跑online 升級紫魔鞋的獎勵竟然只有回復槌子3個?!!

 就在今天,崴貓我升等了
然後滿心期待打開寶箱,原本以為會出現什麼厲害打獎品!!!





 結果獎品竟然只有:1次性回復槌子三個


話說我已經有40個了,給我這麼多 我也沒辦法用阿~~
 回復的槌子是要用在"雅琳的煉金"上的!!
而我分別有蒂蒂跟琪琪的兩套服裝((當初在衝天跑時代用點數買的QQ))
如下兩套~

 而如今港跑也有出TR就能買的"雅琳的煉金"!
就是個角色的結婚禮服~
都為48000TR.


注意::可是從雪姬開始,新出的角色就沒有結婚禮服囉!!
((而且當初在台版,結婚禮服也是要用點數買的餒!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喜歡我的文章嗎?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