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 Pointer

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

HKT48朝長美櫻生平完整介紹 Part2

若還沒又看過Part1的人請先點這裡>>HKT48朝長美櫻生平完整介紹 Part1<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AKB32張單曲總選舉mio總選得到了59位的名次meru得到了55
可以看出兩人的差距變很小。

★這邊附上一個小故事,節錄自HKT成長記 腐ったら
雖然是2期研究生但擔任HKT48Center
55田島芽瑠 「說實話當時覺得『不入選不行』,但又不覺得自己有那麼多的人氣,
覺得自己絕對會輸給美桜的,當時的美桜正是人氣漸漸上升的時期。
……說真的自己這樣突然變成Center 覺得不好的粉絲一定也有吧,
實際上Google+上的評論也有人寫著『為什麼Center是你 這傢伙啊!』。
但我啊,喜歡這樣的人唷,因為這樣子特地來寫評論,終歸還是在意著我的事情。
當時Google+的評論幾乎沒有多少,就算被這樣的人的意見充滿評論欄也覺得 很感謝,
想著『有這些人來讓我更加地完整』。

但是總選舉的話就不一樣了,總想著『不可能的吧』。
反而因為自己沒辦法,把這份心意寄託在美桜身上,雖然美桜是對手,但是我最喜歡惹。 
當天,美桜在59位被叫到的時候心想『我排名應該在美桜下面吧,圈外了啊…』。
然後就被攝影機拍到了『啊~結束了啊…』的表情(笑),
攝影師大概是覺得美桜入選之後可以拍到我開心的表情吧,
但我的表情根本『……』(笑)。
在這之後55位時被叫到名字時… 覺得自己在做夢吧。」

--------☆這邊看完後是不是會覺得meru真的是一位好女孩呢!!☆-------

總選舉結束後,在福岡宣布了一個重大消息「新子團體小瓢蟲Chu!的結成」。
入選的成員都是AKBAKB子團的研究生。
其中HKT48入圍的兩名研究生就是miomeru
mio在得知自己被選後表示驚訝,「為什麼是我?我唱歌和跳舞也不是太好呢,
想了很久(也不知道選我的原因)」
<小瓢蟲Chu!---君だけにChu! Chu! Chu!>

其實真正的原因人氣高當然自然不在話下
還有綜藝節目的表現大姐姐般的安心感和握手會的表現,
以上種種我想就是mio被選為小瓢蟲Chu!成員之一的原因吧

HKT2張單曲哈密瓜汁」中center是由miomeru擔當。
此時mio正式成為HKT48ace中的其中一人。
<哈密瓜汁>


14年年初,mio升格,同時HKT內部進行組閣,成立KIV
此時HKT把成員重新其中兒玉跟meru分配到了Team H
而櫻花和mio則被分配到了Team KIV
不久過後mio也成功的作為KIVcenter出了一張單曲。
<昔の彼氏のお兄ちゃんとつき合うということ>
抱歉,這首只能找到40秒的Q口Q~


2014224AKB48進行大組閣祭
HKT裡面除了谷真理佳移籍SKE48和中西智代梨移籍AKB48之外,
還有同時兼任AKBHKT的成員
裡面包括一期生的兒玉和櫻花,另外一位就是二期生的mio
mio也從HKT兼任了AKBTeamB

HKT48的三單櫻花,大家一起來品嚐,和上單一樣維持W center一樣是miomeru擔當。
<櫻花,大家一起來品嚐>
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
抱歉Part2隔了兩天才PO上來,因為這次學校比較忙
其實崴少我目前高三,所以之後更新文章可能不會每天更新~~
希望大家能夠見諒喔
之後會更新Part3,只是可能還要一段時間
(2016/8/15更新-我把Part3打好了HKT48朝長美櫻生平完整介紹 Part3)
若喜歡我的文章,可以分享出去,只是要附上出處喔
田島芽瑠, 泳裝集, 总选举, 島崎遙香, 朝長美桜, 朝長美櫻介紹, 朝常美櫻, 渡邊麻友, 寫真集, 總選, akb48, hkt48, Mio Tomonaga, ngt48, nmb48, ske48,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喜歡我的文章嗎?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