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 Pointer

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

HKT48朝長美櫻生平完整介紹 Part1


在摸摸貓頭吧曾經有人說過:朝長什麼也不做,站著就能贏了。
若有看過我之前寫的文章~
你一定會知道我非常反對這句話。
以下我會跟你說這句話為何是錯的

Mio剛開始的待遇和櫻花很像,都不是center,甚至站位也不是2位。
HKT二期生成立初期的絕對center就是—田島芽瑠,暱稱meru
早期二期生最受注目的就是meru了。
她曾經參加過早安少女組的甄選,而且拚到了最後一輪,只是最後被刷掉了。
後來meru參加HKT甄選時,還被秋元康稱讚說她將來很可能成為第二個松井珠理奈

在二期生剛成立初期的研究生公演,
可以看出來Mio的鏡頭並不是特別多,但是也沒有特別少。
由此可看出Mio當時雖然不是最受推的成員,但絕對是受營運推的成員之一!!
初戀蝴蝶

後來在AKB29單裡面有自己的首張單曲初戀蝴蝶
營運當時竟是選meru當作center,而不是一期生中的兒玉遙。
這件事在當時可是所有AKB粉絲討論熱度超高的話題~!~
另外進入單曲選拔組的兩位二期生成員就是mio和渕上舞。
我想這兩位成員會被選進去,大概是因為握手會成績不錯吧。
喜歡!,喜歡!,小跳步!


後來HKT自己終於發行了首張單曲喜歡!,喜歡!,小跳步!
這首歌的center不是兒玉遙也不是宮脇咲良,
而是還沒有升格為正式成員的meru
除了meru以外,另外進入單曲選拔的二期生還是mio和渕上舞。
而當時mio的人氣和握手會的成績都比渕上舞好
而且AKB31單中,HKT研究生中 只有mio和meru入選
所以HKT二期生二姊的位置已經確定是mio!! 
「再見自由式」

AKB31張單曲「再見自由式」中,二期生只有miomeru進入選拔
可是在這張單曲中,鏡頭最多的人不是meru也不是兒玉,竟然是站在指原旁邊的mio

由此可看出此時營運對mio的重視。
---------------叫我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以上這篇是我辛苦打出來的文章~
這次我是用Word打出來的所以標點符號會比較美~!!
希望你們會喜歡:")

想要看第二篇,請點這裡>>>HKT48朝長美櫻生平完整介紹 Part2<<<

若喜歡我的文章,可以分享出去,只是要附上出處喔
田島芽瑠, 泳裝集, 总选举, 島崎遙香, 朝長美桜, 朝長美櫻介紹, 朝常美櫻, 渡邊麻友, 寫真集, 總選, akb48, hkt48, Mio Tomonaga, ngt48,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喜歡我的文章嗎? 喜歡的話可以留言回應我喔! ^^